异尘.

我很好相处,是一个资深的情吹,top永远是慕情,主写风情,也许闲的没事会搞原创,接受灵感提供

【风情】娃娃机

  现代,现代,现代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  私设较多

        私设已在一起,在我的私设当中,情妹永远比风信矮

  感谢裴茗友情出演(鞠躬)(。•ᴗ-)_

  彩蛋一点车尾气~

        乖乖们食用愉快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


  裴:【难得的假期,不出去玩,都对不起这么好的天气】


  裴:【你说对吧,风信?】


     …………


  裴:【我知道你在线,别假装没看见】


  裴:【带上慕情一起呗,中央广场见】


  风信想了想,好像确实好久没一起出去玩过了

  风:【好,到时候见】


  风信拉了拉床上赖着的慕情,被毫不犹豫的一巴掌拍在脸上


  风信凑在他身边,看着那背对着他的人,说到


  “裴茗叫我们一起出去玩,不早了,可以起了吧?”


  应该是被那一巴掌打怕了,现在的风信,呃……多少有点唯唯诺诺


  慕情翻身转了过来,原来他在风信回信息时就醒了,慕情看着他那样,没忍住一下笑了出来,风信这才意识到,原来自己被耍了


  风信:“好啊你!敢耍我,你完了”


  慕情知道他想干什么,掀开被子,穿上拖鞋,下床,开门一气呵成


  ……然后成功的被逮了回来


  风信:“跑的挺快,看来你最近精力旺盛啊!”他将慕情搂在怀里说道


  慕情一巴掌打在他身上


  “唉呀,那啥……老裴不是约我们出去玩吗?走了走了,收拾收拾出门不早了哈”


  说完后慌慌张张的溜了出去


  风信看着他慌慌张张的背影,无奈的笑了笑


  


  …………


  敢想两个大老爷们,在边上看娃娃机的场面吗?


  慕情站在一旁,手里拿着一串糖葫芦,腮帮子鼓鼓的,就静静地看着,心里不知翻了几个白眼了(功德加250)


  “俩傻逼玩意,今年你们俩满两岁了么?”慕情满脸不屑道


  裴茗假装没听见,问风信


  “怎么?送他一个怎样?”裴茗用下巴朝慕情那边指了指


  风信立刻点头答应


  慕情:切,还不理我


  …………


  呃……别人论个买,他们俩直接论百,给工作人员吓得一愣,给慕情也吓得一愣,他拉过风信训到


  “你傻呀!买那么多干什么?不会真没满两岁吧?”慕情一脸鄙夷


  “去,去,你才没满两岁呢,吃你的糖葫芦去,等你老公给你抓”风信推搡着慕情


  “滚蛋!”慕情一脚踹他身上


  裴茗和风信一人把这一个娃娃机,就这么守着玩了一下午,慕情实在是等不下去,也懒得和着俩幼儿园小朋友一起玩,于是就自己在商场里到处逛,这里吃吃,那里……还是吃吃,几乎是把商场吃了个遍了,再回到这里时,他们俩已经坐在一旁没玩了,慕情有点疑惑,怎么不玩了?


  裴茗说:“不行,不行,那个机器他有问题,根本抓不上!”


  风信也附和的点了点了头,慕情看了看周围其他人,确实,这么多人的确没看到一个抓上来了的,但是他也想试试,他眨巴着眼看风信,风信一下就知道他怎么想的


  “怎么?想试试?”,慕情点了点头,风信便给了他币,果然,没抓上来,慕情努了努嘴,说到


  “算了,我也转的差不多了,咱们回吧”


  


  快要离开商场了,一个男孩子吸引他的注意力,他身材高挑,但是还没慕情高,看样子,应该还是个学生,我去,这么厉害?慕情看着内心不禁惊讶到,之间那个男孩抱着一堆娃娃跑到慕情跟前,将其中一个递到他面前


  “哥哥,你长得好好看送你一个!”


  慕情呆愣着就收下了,傻傻的笑了笑回了一句“谢谢,要不我把钱转你吧”


  “好啊!那哥哥加我微信吧!”,这边的慕情愉快得加着微信


  完全没有注意到他身边脸黑的和锅底一样的风信,裴茗悄悄的瞧了瞧慕情,又瞅了瞅风信,最后,他选择了上计,走!


  “那个,天色也不早了,我就先回去了,你们也早点回哈,咱们下次再约”,说完头也不回的就溜走了


  慕情这才回过神,瞟了一眼风信,风信像是宣示主权一样,一把抓住慕情的手腕,将人拽到怀里搂着,也不顾那人的脸色,直接又将人搂回了商场,慕情满脸疑惑,他不知道风信想干什么,正想开口问,风信就开口了,只不过不是和他说,是和工作人员说


  “你们家的娃娃机怎么卖?”,风信这话一出,慕情吓的瞪大眼睛,他想阻拦,但风信压根没给他说话的机会,就和工作人员讨论价钱去了,买的娃娃机里的娃娃正好是那小男孩送给慕情的那种


  慕情知道这人是吃错了,戏谑的说“小孩子醋你也吃,害不害臊?”


  风信却阴侧侧的开口:“闭嘴,回去有你好受的”


  慕情也知道他生气了老实的闭了嘴


  …………


  回到家后,风信一直在忙自己的也没理他,慕情坐不住了,他附上风信的唇,风信却任他动,不给一点反应,慕情慌了,连忙认错


  “别气了别气了,我给你赔罪”风信笑了笑,将他搂着抵在娃娃机上……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未完!未完!剩下的在彩蛋里,谢谢乖乖们的观赏(鞠躬O(∩_∩)O)
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31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