异尘.

我很好相处,是一个资深的情吹,top永远是慕情,主写风情,也许闲的没事会搞原创,接受灵感提供

【风情】我的肩带不是这样用的!

  在坑里爬了那么久,我也是该产点粮了,第一次写,爱看不看

  *1.2k+    ooc权当我私设

  乖宝们,这篇的后续出了哦~是一篇近四千的车车,链接我放在评论区了,加我扣扣私信哈!

  乖乖们关注给一点(˵¯͒〰¯͒˵)

  内含私设,是在微博上面看到的一篇写文灵感后写的

  原著向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南阳将军与玄真将军又打起来了

  这对欢喜冤家吵了近八百年了,双方也是乐此不疲,上天庭众神官对此也是见怪不怪了,每次吵架都是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

  

  今天的南阳殿又是同往常一样的两尊大佛正在争吵

  慕情:“巨阳将军可真是闲情逸致,昨日在酒楼喝的可尽兴啊?”慕情倚在南阳殿门旁,用带这挑衅的目光看着坐在榻上的风信

  风信:“我操了,你能别这么阴阳怪气的说话吗!”风信一脸幽怨的回视慕情

  慕情:“我阴阳怪气?你敢做还怕我说?”

  风信:“我那不是没办法嘛……喝醉了哪里控制得了,”

  慕情对于昨夜的事可是气急了,他冷哼一声,打算不和这个莽夫继续辩论了,他转身,想着先回去休息,蓄精养锐,再来和他算账也不迟

  可就在他经过风信身旁时

  风信却暗暗开口道

  “可是……昨夜的你真的很……好看”

  慕情:“你……是不是想打架?!”红晕蔓延上了他的脸颊,慕情本来就因为昨夜的事还在气头上,现在因为这句话,脑海里又浮现起了昨夜的一些画面,他生气了。

  风信:“打就打,怕你啊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慕情:想打是吧看我不打死你

  

  自打他们在一起后,就很少打,虽然会吵架,但风信基本会让着他,毕竟要让着老婆,很少真的打起来

  

  打斗过程中,两人都心照不宜的避着对方

  果然,他还是不舍得打我,慕情如是想到,还有点……得意?

  

  虽然平时吵架拌嘴,但真打起来还是会怕真的伤着对方,几个回合下来,两人都开始气喘吁吁,尤其为慕情,因为昨日在酒楼的事,让他现在有点招架不住,他分心了,就算是分心,也不忘了默默的骂风信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也正是因为这一愣神,让南阳将军抓到了把柄,他伸手一抓,抓住了了慕情战袍上的那两根红色飘带,将人带入了怀里,还顺势用肩带捆住了那人的双手

  

  反应了半天才回过神,慕情郁闷极了,干脆埋下头,愤愤开口道

  “南阳将军好生威武啊!”

  

  风信不理会他

  他覆了上来,脸贴在慕情耳旁,湿润的呼吸尽数铺洒在他的脸上,耳旁,颈边,温度悄悄的攀升,红晕悄悄爬上他的面庞,风信感受到了他耳朵变得发烫

  

  慕情的后背紧贴着风信的胸膛,它可以清晰的感觉到背后人的胸膛的起伏,每一次的呼气,胸腔都贴上了他的背,这种距离,让心跳声都清晰可见,唔……有点儿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风信开口了,低沉暗哑的嗓音在他耳边响起

  “玄真将军……这回是你赢了,还是我赢了?”

  慕情收回思绪,砸了砸嘴,思绪了一会儿回道

  “我能说这把不算吗?”

  风信被他这一番话给逗笑了,另一只手搂上他的后腰,笑了笑,开口

  “当然不能”

  “那你闹够了没有?闹够了就快点把我松开。”慕情无语的翻了个白眼

  他突然意识到现在这个姿势在旁人看来是有多么的暧昧,一股羞耻涌上心,作势要挣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突然停住了,天生就较为敏感的他明显的察觉到了,这人的手正在往里衣伸,常年拉弓的手上全是茧,蹭过他敏感的皮肤,让他忍不住颤栗,他有点惊慌失措了,立马老老实实的不敢动了

  

  他明白这个人想做什么

  

  “别!我……不和你计较了……唔嗯”

  

  风信咬上了他的后颈

  

  风信觉得,他身前这个人……真是可爱的很呐

  

  半晌后,风信松了口,调笑道

  

  “你输了,总得有点惩罚吧?”


  说罢,他就着这个姿势抄起慕情,抱着他就往寢殿走去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后续本来有想过要写的,但是估摸着应该过不了审,所以就不写拉!

  二编:放屁,这后续我必写!!!踹了审核,我来做这审核!!

  第一次写,不喜勿喷,有什么想看的可以私信给我说

  本人虽杂食,但cp不逆不拆

  我很吹慕情的!!要真有人来吵,我也不介意踩一捧一ƪ(˘⌣˘)ʃ优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0)

热度(1426)
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