异尘.

我很好相处,是一个资深的情吹,top永远是慕情,主写风情,也许闲的没事会搞原创,接受灵感提供

【风情】殉情

  

  内含私设,没想到竟有2k多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风信要离开了

  

  但这在慕情看来是很正常的,他们的工作本来就与别人不一样,一忙起来就经常一个月见不着几面,每次一闲暇就会打开手机,对着聊天框发呆,不知不觉中手指会抚上键盘,反复敲打后,又反复删除,到最后还是一言不发的将手机关上

  

  他们也不会因为这个悲伤,毕竟一忙起来就什么也顾不上,风信心系国家,慕情心系人民

  也曾有人说过,他们很般配

  

  每次风信出门

  慕情都会前一天晚上替他收拾好行李,第二天早早起床为他做好早饭,送他出门前还会习惯性的一边为他整理衣领一边说道

  “我等你回来”

  然后离开这个家

  

  每次待风信回来时,他总是走到他身后从背后环住爱人的腰,然后他会靠在慕情的肩头,得意的询问道

  “我回来啦,是不是很想我呀?”

  而慕情则会推推他贴在脸上的脑袋,佯装嫌弃的开口说道

  “谁想你了呀?我很忙的,自恋。”

  但他又很享受被爱人这样搂着,这样一看他们就像普通的小情侣一样,这明明不过是小情侣普通打闹的日常,到他们这儿却成了奢望了

  说不想那肯定是假的,每次没事的时候他都会打开手机日历,然后盯着手机发呆,当你走近后就会发现,日历中有一天被慕情做了特殊标记,同事们都知道他和风信的关系,自然也就知道这天意味着什么

  

  意味着短暂的分离即将结束,分别的恋人又即将迎来新的重逢

  

  每每看到日历上灰色的图标离那天越来越近时,慕情总会不自觉的将喜悦挂在脸上

  这天他们这来了一个特殊的军人,不是别人,这人正是慕情朝思暮想的爱人,现在他正躺在担架上,他的手上,腹上都是伤,眼睛是闭着的,但嘴却是张开的,喃喃着他爱人的名字

  这段时间仿佛过了很久,脑子里是空白的,他抬脚缓慢走上前,风信看不见他,但他感觉得到,慕情的眼泪打在他的手背上,慕情感受到了他在安慰他,风信的手覆在他的手背上轻轻的拍打以示安慰,慕情摸干了眼泪,快速组织手下的人准备手术

  一小时……

  两小时……

  三小时……

  “手术中”这耀眼的红色熄灭了,人也走了

  

  风信离开了,被他亲手送走的,慕情没想到,他救过那么多人,多到他自己都记不清了,面对死里逃生时家人们的喜悦,亦或是,永不见天日时亲人们的绝望,他都持以一种冷漠的态度面对,即使他会去安慰家属

  

  医生共情是大忌

  

  一向游刃有余的慕情,终是接受不了爱人的死去

  他现在还感觉手背上留有他的余温,一切仿佛就在刚才

  

  他已经说不出内心是什么感受了,是悲伤么?好像不是,难过么?也体会不到了,对于慕情来讲,他已经伤心到了极点

  

  后来的火化,葬礼,下葬全程都充斥着悲伤,唯独他面上冷静让人看不出一丝悲伤    ,后事全有慕情打理,井井有条

  但没人知道或许永远不会有人知道,风信刚走的那夜,他独自一人将自己锁在房间,抱着他的照片哭了一整晚

  白天正常工作,夜晚思念爱人,他就这么度过了整整一年,渐渐的他释怀了,生活回到了正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本来都快忘了的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场哭泣爆发的突然,却将慕情真么多年积累的悲伤全部迸发出来,

  

  明明是和往常一样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一天,正常的回到家,他坐在沙发上,看着电视,迷迷糊糊的就睡着了,窗户没关,夏天的雨总是来得突然,狂风吹着雨飘了进来,慕情因为天的闷热穿着单薄,雨水飘在他的身上,他被冻醒了

  

  起来后发现快要晾干的衣服也被晒湿了,他默默走到窗前,开始收衣服,想到曾经下雨都会有风信为他盖被子,然后轻手轻脚将他抱会床上,而自己则会在嗅到熟悉的味道是往风信怀里缩,他心中难得泛起一丝委屈和酸楚 ,后来越想越难过,干脆不收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就这么坐在窗台也不关窗,任由雨水打湿他的衬衫,浸湿他的发丝,他将头埋进臂弯里,低低的抽泣着,积累了这么多年的情绪,难过,悲伤,心痛和不甘在这一刻全部爆发出来

  脑海里止不住的涌现他们曾经的过往

  

  他来到了天台

  雨依旧在下,打在他的身上,风迎面吹来

  

  他像是想到了什么笑了,对着空气开口

  “我能把它当做是你在拥抱我吗?”慕情感受着微风从自己的脸上吹过,抚摸他的脸颊,掠过他的每一丝头发,这么一想,好像真的像是他在拥抱他

  

  一个迟到了四年的拥抱

  

  “还记得你以前和我表白吗?”

  “你说过你不会离开我的”

  ..........

  也是,人都走了这么几年了,想也知道是不会有人回答他了

  “你想我了吗?”

  “我后悔了.....我想你了,这次是真的真的想你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打算等你回来了,我等不起……我来找你好了”

  

  他靠近天台的边缘,在天台的围栏边,摇摇欲坠,从下往上看,仿佛这个人一不小心就会从上面掉下来的样子

  

  “让你等了四年也差不多了,今天我来找你了”

  他靠在围栏边缘,闭上双眼,就这么坠了下去,呼呼的风声从他耳边掠过,这一切好像都附上了风信的影子。拼尽全力的阻拦他,拯救他

  

  这个过程在他眼中看来是那么漫长,坠在地上时,他像一朵血色的花绽开了,红色浸染了那片大地,手上戴着的那串白色手链也染上了红色,清晰的看见上面的两个字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--风情--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傲娇的玫瑰浸染了最热烈的风信子

  

  却一点也不突兀,仿佛这样的搭配才是最合适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Fin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10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