异尘.

我很好相处,是一个资深的情吹,top永远是慕情,主写风情,也许闲的没事会搞原创,接受灵感提供

【风情】话痨

  无前文无后续,含私设

  是个话痨情妹妹!

  嗯哼,没什么想说的,乖乖们直接看吧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呦,稀客啊,南阳将军这是又得空到慕某的府上了?得有一段时间没来了吧?”慕情微微椅在门边,挑眉看着风信

  

  风信像是没看见他,从他身边越过

  

  “哼,还不搭理我,这可是我的殿唉”慕情不屑的翻了个白眼,风信只是皱了皱眉,但还是没有说话

  

  “南阳将军这是开窍了?竟还知道给我带花!”慕情有点惊讶的说道,说着便缓缓走到跟前嗅了嗅,嘴角不自觉向上翘了翘。有句话风信说的不错,慕情笑起来真的很好看,这人平常大多都是清冷淡漠,笑起来的他倒是出人意料的格外温柔,几缕发丝垂在耳旁,可谓极品

  

  “花挺不错的嘛,还知道买我最喜欢的,不过下次别买了,浪费钱”慕情站在一旁指责他,风信也只是静静杵着不动

  

  “唉,天天来找我,不打算找个道侣吗?也不小了,快点成家吧”慕情像是自言自语一般说了许久,见风信没有反应

  

  “你有没有认真听我说话啊”慕情在他身边一脸幽怨的说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时,风信抬起了手,伸向了慕情,却突然错开了慕情,带起的风,还撩动了慕情的发丝,他抬手抚上了慕情的碑,上面端庄秀丽的刻着

  

  ——玄真将军  慕情——

  

  一旁的慕情眸色暗淡了些,但还是勉强扯出一个笑容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经常来的,这里有人帮我扫,很干净的”

  

     “我现在会好好打理房间了,也会经常去人间帮你买糕点了,我……我也学会自己做桂花糕了,你能不能来我梦里看看我……”风信用嘶哑的嗓音说着,他知道慕情有洁癖,知道太脏的地方他住不管的,所以只要一空闲下来,他就会来帮慕情搭理,而慕情就会坐在碑上,一边晃脚一边自言自语的同风信讲话

  

  虽然他听不见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没人和我吵架倒是清净了不少”风信有点像是自嘲一般笑了笑

  慕情微微怒道“这是嫌我吵呀,行吧,反正也打不着你,就先记着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一个人好无趣,没人和我说话,我说你们又听不见”慕情垂着头喃喃道

  

  “话说我觉得我话好像变多了?风信你说呢?”

  

  风信放下了花,正准备回去,像是想到了什么,又跑了回来,在碑上歪歪扭扭的刻下几个字

  慕情见他走后,慌忙从树上跳下来,俯在碑前,只见上面写着

  

“知道你在下面无聊,在等几日,我便下来陪你,这次你别在自己一个人先走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本来想写虐文,但写着写着就不虐了,就打了甜,虐两个tag,所以不怪我咯!乖乖们观文愉快!

  二编:看这篇文时,可以伴着“人生若只如初见”这首歌一起,我就得好搭!这首歌好像原出自陈情令的,只是浅浅分享一下啊,决定权在乖乖们自己!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2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